2023全国重点新闻媒体山东高校调研在山农大按下“启动键”!

2023-10-24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微信公众号

分享
链接已复制

  

  10月24日上午,2023年全国重点新闻媒体山东高校调研行在山东农业大学启动。

 

2023年全国重点新闻媒体山东高校调研行启动仪式现场 主办方/供图 

  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仲红波、山东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宋民、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张超、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范传东、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邵静河、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贠瑞虎、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张卫华、山东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徐剑波等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冷畅俭主持。  

2023年全国重点新闻媒体山东高校调研行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此次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指导,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海报新闻主办。10月24日—27日,50余名中央及全国各省市重点新闻媒体将陆续走进山东高校,全方位开展实地调研,围绕院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科教融汇、协同育人等方面进行深入调研报道,感受齐鲁大地高校建设风采。

 

贠瑞虎 主办方/供图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贠瑞虎表示,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历来重视对山东教育领域的宣传工作,旗下大众网·海报新闻已连续举办八届全国主流媒体山东高校采风活动,推出了一系列围绕学校、立足青年、贴近大众的生动报道。目前,全省高校深入推进专业建设,改进专业布局结构,涌现出了大批建设成果和成功案例。在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的新环境下,省网媒集团将同有关部门和高校携手并进,讲好山东教育故事,擦亮山东教育品牌。 

 

徐剑波 主办方/供图

  山东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徐剑波表示,山东农业大学作为省属代表性高校,在农业强国、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等重大战略部署上扛起了时代重任,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交出精彩答卷。山东农业大学将争创国家一流学科,加快推进一流农业大学建设,并引领全校师生积极投身服务乡村振兴的火热实践。

  山东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徐剑波向参加2023全国重点新闻媒体山东高校调研行的媒体代表授旗,人民网山东频道运营中心主任周建海作为媒体代表上台接旗。2023全国重点新闻媒体山东高校调研行在山东农业大学正式启动! 

2023年全国重点新闻媒体山东高校调研行活动授旗仪式 主办方/供图

  启动仪式过后,徐剑波介绍了学校在“万名学子联万村,我为家乡做贡献”大调研中取得的成果。学校将努力打造省属高校服务乡村振兴品牌,在国家落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火热实践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2023年全国重点新闻媒体山东高校调研行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关键词:全国重点新闻媒体;山东高校调研行;山东农业大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社会科学网【编辑:王村村 苏威豪(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