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国际酒类数智化管理与新质生产力培育”国际学术研讨会通知

2024-03-20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网

微信公众号

分享
链接已复制

  2024年4月26日至4月28日

  四川省宜宾市

  一、会议背景

  第一届国际酒类数智化管理与新质生产力培育国际学术研讨会拟于2024年4月26日至4月28日在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校区(中国白酒学院)召开。会议由中国酒业协会、四川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联合指导,四川轻化工大学主办,长江上游地区白酒数智化管理与生态决策优化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川酒发展研究中心、川酒文化国际传播中心、酿酒生物技术及应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承办,知名酒企协办,以“国际酒类数智化管理与新质生产力培育”为主题,拟邀请20多位全球酒类研究领域知名学者、著名企业家等共聚一堂,共话酒类数智化管理与新质生产力培育的未来。

  国际酒类数智化管理与新质生产力培育国际学术研讨会的首次举行在全球酒类国际会议领域具有开创性意义,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应用,构建美丽中国数字化治理体系,建设绿色智慧的数字生态文明”重要精神,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共商酒业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打造中国酒业数智化发展新模式、新动能、新生态的盛会。诚挚邀请您拔冗出席,共同开启国际酒类数智化管理与新质生产力培育的新时代。

  二、会议主题

  本届国际学术研讨会主题为 "国际酒类数智化管理与新质生产力培育(Intelligent Digital Management and Cultivation of New Quality Productive Forces of International Liquor),涵盖多个领域的主题。会议将聚焦于(但不限于)如下议题:

  1.数智时代酒类产业国际化与高质量发展;

  2.数智化与酒业新质生产力培育;

  3.酒类产业的低碳生态发展;

  4.基于大数据企业管理决策优化与员工创新行为。

  三、组织架构

  1. 指导单位

  中国酒业协会、四川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 主办单位

  四川轻化工大学

   3.承办单位

  长江上游地区白酒数智化管理与生态决策优化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川酒发展研究中心、川酒文化国际传播中心、酿酒生物技术及应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4.协办单位

  酒类名企

  四、会议时间、参会方式

  1. 时间

  2024年4月26日至4月28日

  2. 地点

  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校区(中国白酒学院)

  3.参会方式

  请参会人员于2024年4月20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参会回执。

    

  待确认报名成功后,会务组将在会议召开前一周通过邮箱为您发送《会议手册》告知具体参会方式,届时请注意查收。

  

  五、会议议程

  本次国际学术研讨会拟邀请中国、英国、法国、俄罗斯、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泰国等8个国家20多位全球酒类研究领域知名学者、著名企业家等共聚一堂,共话国际酒类数智化管理与新质生产力培育的未来。会议议程表如下:

  表1会议议程表

    

  

   六、咨询联系

  1. 联系人

  文老师:+0086 18303936331

  陈老师:+0086 17318950755

  2. 联系地址:四川省宜宾市临港新区大学城188号(四川轻化工大学管理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A2-517)

  3. 邮 编:644002

  4. 会务组邮箱: shuai@suse.edu.cn

  

  四川轻化工大学

  2024年3月20日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社会科学网【编辑:闫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