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党校第48期处室干部进修班举办

2024-04-17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网

微信公众号

分享
链接已复制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记者王春燕)4月15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党校第48期处室干部进修班开学典礼在京举行。副院长、党组成员赵芮作开班动员并讲话。

会议现场。本网记者张哲/摄

  赵芮指出,强化政治训练,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特征和中国共产党一以贯之的政治优势,是我们党践行初心使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党对哲学社会科学全面领导、实现党中央赋予中国社会科学院职责使命的必然要求。处室干部进修班学员要准确把握强化政治训练的深刻内涵,掌握强化政治训练的基本方法,深入推进强化政治训练落实落地,努力践行严明纪律和纯洁作风要求。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第一议题”来学习、作为“第一遵循”来贯彻、作为“第一政治任务”来落实,将“三项共识”落实到学术研究和科研管理的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学习研究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走深走实,结合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实际不断提高政治本领,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创造高质量工作业绩。

  人事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主持开学典礼,院党校第48期处室干部进修班学员参加活动。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社会科学网【编辑:齐泽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