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社科联八届三次全会在福州召开

2024-02-28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网

微信公众号

分享
链接已复制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 2月28日,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以下简称“福建省社科联”)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福州召开。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福建省社科联主席张彦出席并讲话。

  张彦对福建省社科联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今年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福建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代表福建省社科联第八届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大力推进社科强省建设 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贡献社科界智慧和力量》的工作报告。

  会议为福建省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获奖作者代表颁奖,讨论了《福建省社科联2024年工作要点》和《福建省推进社科强省建设规划》,召开社科普及工作专题现场会。

  同日召开的福建省社科联八届三次常委会,增选林长远、宋建晓为福建省社科联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席。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社会科学网【编辑:常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