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方志馆支部开展“方志文化进社区”宣传服务活动

2024-03-18 来源:中国方志网

微信公众号

分享
链接已复制

  2024年3月5日,北京市方志馆党支部依托“南新园社区学雷锋市集”,开展“方志文化进社区”宣传服务活动。  

在方志馆的摊位驻足的群众,有的在浏览宣传海报,有的通过手机扫码认真填写文化服务在线调查问卷,还有的争相关注方志馆公众号

  北京市方志馆与朝阳区南磨房乡南新园西社区签署共建合作协议书,在共建联动机制、共促社区发展、共解群众急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形成合力,共同为群众提供优质的文化服务。为开展好此次宣传服务活动,展览服务部精心设计文化服务调查问卷,并将问卷上线微信小程序。调查内容涵盖文化体验需求、活动形式需求、文创产品需求等12个方面问题。

  方志馆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依托社区活动平台,走出方志馆开展服务宣传活动,能够让社区居民更加了解北京历史和方志文化、进一步熟悉方志馆的文化场馆功能,从而推动方志资源全民共享,为社区提供更多更好服务。

  (北京市方志馆)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社会科学网【编辑:常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