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南区高端智库”成立暨浑南区人民政府与新华通讯社辽宁分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22-12-27 来源:新华社

  12月26日,“浑南区高端智库”成立暨浑南区人民政府与新华通讯社辽宁分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活动现场,新华社辽宁分社分党组书记、社长曹智,浑南区委书记、沈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闫占峰分别致辞并为“浑南区高端智库”揭牌,浑南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沈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任立辉主持签约仪式。

  曹智在致辞中表示,多年来,新华社辽宁分社与浑南区委区政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开展了深入广泛的合作,取得了一系列成效。下一步,根据双方达成的合作共识,辽宁分社将进一步统筹内部资源、集中优势“兵力”,围绕浑南区冲刺“东北综合实力第一区”总体目标,在国家高端智库、指数评价、海内外传播、高端闭门会等方面为浑南区提供优质综合智库服务,为新时期浑南大发展做出智库“国家队”应有的贡献。

  闫占峰在致辞中表示,长期以来,新华社辽宁分社始终关注浑南、宣传浑南、帮助浑南,真实记录了浑南干部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生动讲述出一个个精彩动人的浑南故事,为浑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撑,贡献媒体力量。此次战略合作,是新华社辽宁分社关心帮助浑南高质量发展的又一有力举措。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新华社辽宁分社能够充分发挥智力优势、信息优势、平台优势,更好地帮助浑南完善顶层设计、展现发展形象、吸引社会关注,推动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浑南区也将给予通讯社最大能力支持,不断加强服务保障,努力把双方高质量发展的“愿景图”变成“施工图”,谱写合作新篇章,打造共赢新典范。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社会科学网(责编:关锐)

扫码在手机上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