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成立云南省扶贫志编纂委员会的通知

2022-11-23 来源:“方志中国”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分享
链接已复制
  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
  云政办函〔2022〕87号
  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成立云南省扶贫志编纂委员会的通知
各州、市、县、区人民政府,省直有关部门和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云南省扶贫志编纂工作任务,省人民政府决定成立云南省扶贫志编纂委员会(以下简称编委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编委会组成人员
  编委会下设办公室在省地方志办,办公室主任由赵增昆同志兼任。各委员单位明确1位处级干部为联络员,负责日常工作对接、信息报送等工作。
  二、编委会及办公室主要职责
  (一)编委会主要职责。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统筹推进云南省扶贫志编纂工作的组织实施,研究部署重点任务;协调解决编纂和出版工作中的重大事项,推动各地、有关部门工作落实;及时向省委、省政府报告编纂工作推进情况;负责云南省扶贫志的审查验收。
  (二)办公室主要职责。承担编委会日常工作;跟踪督促编委会决定事项的落实,协调推进落实云南省扶贫志编纂各项工作任务;定期收集、整理和报告工作推进情况,研究提出工作建议;完成编委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编委会委员如有变动,由委员单位相应岗位职责人员自行递补,不再另行发文。云南省扶贫志编纂工作完成后,编委会自行撤销。
  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2年11月7日  
  (此件公开发布)
  来源:云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社会科学网【编辑:常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