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

2023-05-29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网

会议现场 本网记者 朱高磊/摄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记者高莹)5月25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在京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院党组要求部署,总结交流前一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研究讨论下一步有关工作。副院长、党组成员,院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甄占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在中央第二十八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中国社会科学院主题教育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围绕“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要求办好中国社会科学院”这一核心任务,将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联系自身实际、狠抓工作落实,取得初步成效。下一步,要注重锤炼政治品格,不断增强政治机关意识;注重打牢思想基础,推动理论学习走实走深;注重强化问题导向,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注重贯通推进各项工作,务实抓好整治整改;注重强化工作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5家单位代表作主题教育交流发言。院直属机关党委负责同志主持会议。中央第二十八指导组有关成员,院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院党组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院副秘书长,院属各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社会科学网【编辑:齐泽垚】

扫码在手机上查看